强化理论学习 关注社会热点

蚌埠民建企业一支部组织参观考察活动

作者:丁道安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779 发布时间:2017-12-06 08:51:20

2017年12月3日(周日),民建企业一支部利用会员休息之际,组织支部成员首先到燕山路冠宜大厦“淮河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强化学习了十九大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又一同前往天河路636号“科达餐饮配送中心”新场所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科达餐饮配送中心是蚌埠市目前具有餐饮配送资格的三家大型餐饮服务单位之一,现以配送中小学生的午餐为主。新场所的设计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进行,实行了人流物流分开、副食主食分存、切配烹调分离、生进熟出单一流向等,严防在货品存放和操作中产生交叉污染;备有足够的餐具保洁设施、防腐设施、防蝇防鼠设施和洗、消水池。通过参观考察,与会成员对餐饮配送企业的业务流程和管理模式有了初步的了解,也对我市的餐饮安全管理现状有了一定的认识。作为民建会员,我们既要有“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理念,更要有“天下为公,为民请命”的胸怀。

这正是:改革开放四十载,中华大地换新颜。而今迈步从头越,新征程里谱新篇。 理论学习加实践,撸起袖子创新干。

 莫等闲,2049好梦圆!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