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获民建中央2016~2017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

作者:宣传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837 发布时间:2017-12-07 13:47:50

2017年11月17日,民建中央办公厅发布《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作品的通报》,表彰民建安徽省委等10个省、市、自治区省级委员会一等奖先进单位,10个二等奖先进单位。

据悉,这是民建安徽省委连续第九年获此殊荣。

2016~2017年度,民建安徽省委新闻宣传工作在民建中央宣传部和省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在全省各市级组织宣传部门的和广大宣传骨干会员的大力支持下,按照会中央部署,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创新宣传思路,拓展宣传路径,扎实的开展新闻宣传工作,为民建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新闻宣传扎实稳步推进,再上新台阶。

民建安徽省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此次获奖,即是民建中央领导对安徽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安徽新闻宣传工作鞭策。安徽民建人一定要继续努力,在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断努力,做好全省民建意识形态各项工作。

此次通报还对年度新闻好作品进行了表彰。民建安徽省委郑楠、徐斌两同志撰写的《扶危济沧海 大爱至无私——记民建蚌埠市委副主委、亿发久公司董事长张玉洁》一文获优秀作品奖。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