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包河区五支部与高新支部开展联谊活动

作者:李魏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871 发布时间:2017-12-05 11:30:28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兄弟支部会员间的互动交流学习,民建包河区五支部与高新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次“野外作战训练”。周末冬日暖阳,身着迷彩服、防弹衣,头戴防弹头盔,腰挂弹匣的两支“队伍”在紫蓬山拉开了对战序幕,展开了紧张激烈的对决。通过这项体验活动,即体验了“野外作战”过程,又享受了户外风景,增强了支部会员的团队沟通协作能力,形成积极的组织氛围,树立了互相配合支持的团队合作精神,建立了全局观念和意识。

大局、核心、配合在这里得到了完美的诠释。通过“野战作战训练”,培养了会员的团队谋略意识,提升了团队整体执行力。在整个野战对抗中,让每位会员都能自发地去了解团队合作的意义,坚决执行和维护行动指令,同时积极地去沟通、协作,在愉快、刺激、紧张、安全的氛围中增强了团队意识,也更进一步增强了会员之间的团结协助精神,提高了组织凝聚力,激发了会员责任感。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