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芜湖市繁昌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作者:文/ 孙健 图 /吴军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216 发布时间:2017-11-24 09:36:43

11月21日下午,民建繁昌支部在繁昌县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全体会员大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芜湖市委主委杨高参加,县人大副主任、民建繁昌支部主委马桢烈主持。

会上,马桢烈主委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涵,并介绍了繁昌支部今年在十九大召开前后所做的相关工作,以及在支部建设上取得的成果。他强调,中共十九大报告目标明确,砥砺奋进、继往开来,作为民建基层组织会员,要学习好、学习透,贯彻好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建言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各会员纷纷表示将积极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强化能力建设,提升参政议政的水平。

会议还就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2018年“两会”提案征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文 孙健 图 吴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