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池州民建贵池区一支部二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张西雨 责任编辑:池州民建 宋卫海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976 发布时间:2017-11-17 08:49:37

11月15日下午,民建贵池一支部和二支部组织会员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上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全文。池州民建总支委员张菁、胡孔亮等出席了会议。

参会人员一同回顾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近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

张菁说:“高端科技的进步尤为迅猛,希望未来高科技技术更多的直接应用于民众,在中国实体经济发展的基础实力提升后,能创造出更多的、能够持久发展的世界知名品牌和企业。”二支部高宝玮主任对十九大报告中对国有资产完善、国有资本调整、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作出的部署深有体会。他认为这是对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推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国企做强做优做大的进一步安排,重点是加快产权混改,加大资本市场化、证券化整合,提升专业化公司竞争力。

其他会员也对十九大描述的宏伟蓝图激动不已,纷纷表示,作为参政党衷心希望中国共产党带领国家稳步发展,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在今后工作中会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派特色、优势和作用,加强社会问题调查研究,深化国情认识,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民建贵池一支部和二支部作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充分发挥参政党的职能和作用,就必须从点滴做起,注重结合区域性支部的自身特点,立足贵池地区,加强与街道办事处、居委会的横向联系,将参政议政工作做牢做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