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同心同向同行 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民建瑶海区基层委四支部学习传达和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作者:饶金凤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556 发布时间:2017-11-20 15:04:20

11月17日,民建瑶海区基层委四支部在安徽大世界果品有限公司暨安徽大世界果品集团会议室,召开全体会员会员,专题学习传达和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民建瑶海区基层委四支部主委饶金凤,副主委李毛毛,委员马敏、金武,支部全体会员参加,基层委班子成员、兄弟支部主委以及入会积极分子应邀参加,会议由副主委李毛毛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马敏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民建中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支部委员金武传达了《关于成立民建瑶海“同心”服务志愿者队伍的通知》,并宣读民建瑶海“同心”志愿者公约,倡议会员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

支部副主委李毛毛学习传达了《关于印发〈民建安徽省委发展会员规程(试行)〉的通知》(皖民建发字〔2017〕124号)、瑶海区基层委组织工作制度。

支部主委饶金凤通报了支部2017年工作情况,结合民建合肥市委“十佳支部”创建工作进行自评,并就创建补缺补差、社情民意撰写、本职工作岗位履职等工作进行专题布置。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畅谈个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和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精神交流思想、想法和工作安排,纷纷表示将在新形势新任务面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同时,将竭尽所能,积极参政议政、做强社会服务品牌,为支部发展、会的事业增光添彩,为进一步扩大民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