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总结2017年支部创建工作 谋划2018年支部活动 ——民建瑶海区基层委四支部召开2017年第4次班子会议

作者:饶金凤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779 发布时间:2017-11-20 15:08:11

近日,民建瑶海区基层委四支部在区政府406室,召开2017年第4次班子会议,讨论四支部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暨走访会员企业安徽大世界果品有限公司活动方案,研究2017年“十佳支部”创建工作,谋划2018年支部活动。会议由支部主委饶金凤主持,支部副主委李毛毛,委员马敏、金武参加。  

会上,支部班子讨论通过了四支部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大精神暨走访会员企业安徽大世界果品有限公司活动方案(草案),并就活动的组织和现场有关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会议传达了十九大文件精神和民建安徽省委、合肥市委、瑶海区基层委的有关文件,通报了四支部2017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就民建合肥市委“十佳支部”争创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和再部署,重点对会员履职、参政议政、会员发展等需要补差补缺的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结合即将召开的“两会”、提议案征集和社情民意撰写等工作,研讨谋划2018年支部重点工作和拟开展活动,并初步就每个季度的活动开展进行了预分工。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