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 展联谊合作之旅

作者:王国俊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007 发布时间:2017-11-21 21:10:18

11月18日-19日,安庆市(民建)企联会与理事企业吉多帮汽车快修连锁公司联合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展联谊合作之旅”学习交流活动。活动主旨是组织广大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团结凝聚广大会员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征程中同心向党,积极作为,为安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安庆市委主委童学军受邀为广大会员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民建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汪爱萍,常委、秘书长冯晓斌,常委、企联会会长江连富,常委、迎江区委主委邓珺,市委委员、宜秀区委主委张艳参加上述活动。

会议由民建企联会秘书长王国俊主持。会议总结了企联会换届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对企联会各小组开展的会员走访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会议要求各小组不忘初心,牢记“为会员服务,为会员企业服务”这个使命,勇于担当,继续开展好今后的各项工作。

丁健理事衷心感谢民建这个大家庭给予他本人和他的企业无私关怀和帮助,分享了汽车防爆胎安全科技新产品,并寻求在民建会员企业内部展开合作,共同发展。

江连富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民建企联会和理事企业吉多帮这次联谊合作活动,是认真践行民建安庆市委对企联会“为会员服务,为会员企业服务”这一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是一个创新之举,希望有更多的理事企业充分利用好民建企联会这一学习交流、合作发展的平台,为广大会员提供优质、先进的产品,为企业自身发展寻找广阔空间。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