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会内监督工作座谈会在安庆举行 民建淮南市委积极参会

作者:邵婧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867 发布时间:2017-11-24 17:02:11

2017年11月24日,民建安徽省会内监督工作座谈会在安庆举行,民建淮南市委积极参会。会议由民建省委秘书长史扬龙主持,各地市民建机关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民建省委组织部部长张进带领大家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就“从严治党”部分做具体详细的研读。民建作为参政党,学习中共的优良作风,保持政治上的先进性、立场上的坚定性是一个合格政党的基本要求。

安庆市委主委童学军在会上介绍了安庆市委会在会内监督工作上的经验与心得。民建安庆市委是我省第一个成立会内监督监督委员会的市级组织。与会人员围绕监督工作进行交流,提出看法与建议。会议表示,会内监督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大政方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履行好政党职能,实现民建价值与特色的重要保证。

最后,民建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张怀科做重要讲话,他提出,目前我们的会内监督工作尚处探索阶段,各市委会要提高思想认识,牢记身为参政党的政治使命,学习中共的“从严治党”精神,做好会内监督工作,以监督促进步,以监督正风气,以监督强立场,在政治上与中共友党保持一致,做好参政党的参政议政、回报社会、服务会员工作。(邵婧)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