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委下乡送温暖 15台大彩电送给五保老人

点击量:6928 发布时间:2009-01-07 15:12:59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改善农村老人的文化生活面貌,在民建合肥市委会的倡议下,民建市委企业家联谊会积极响应,向庐阳区三十岗乡敬老院捐赠了15台彩电。12月25日上午,在庐阳区三十岗乡敬老院举行“民建市委企业家联谊会扶贫帮困向敬老院捐赠彩电”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王世清出席仪式,民建市委、庐阳区、民建企业家联谊会、民建庐阳总支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王世清指出,一、民建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的企业家不仅有较强的经济实力,还具有较强的政治把握力和更强烈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致富思源,富不忘本,积极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为慈善事业做出积极贡献。二、对庐阳区四大班子及三十岗乡政府高度重视老龄事业,加大对敬老院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力度,为老人营造了安享晚年的和谐环境表示高度赞赏,他希望要继续关注老人的生活状况,他们真正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三、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我们要永远传承下去,民建市委会和企业家联谊会将给予老人们一如既往地帮助。

年关将至,为让老人们安全过冬,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将在春节前,为敬老院的51位老人每人添置一件棉大衣和一双棉鞋,把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中午时分,合肥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大嫂水饺董事长张崎琼还为老人特意送来了美味的水饺,以改善伙食,老人们对企业家的善举表示感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