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巢湖基层委一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作者:李冬梅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411 发布时间:2017-11-27 10:32:23

11月25日下午,在巢湖市老干部管理局三楼会议室,民建巢湖基层委一支部全体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

会议由一支部主委田大丽主持,基层委副主委吴英鹏首先带领会员们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促进会员全面深刻地领会中央十九大文件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始终围绕中心履职尽责;要求会员把学习贯彻中央十九大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的实践结合起来,着眼于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解决自身问题“五种能力”,遵循本会“三个与时俱进”的参政党建设发展规律,秉持和践行“爱国、民主、建设、团结、创新、奉献”的共同价值观,提高会的整体素质,强化会的整体功能,做合格是民建会员。通过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帮助会员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理论自觉,始终保持理论清醒和政治坚定。

接下来,一支部主委田大丽总结了支部本年度工作情况。结合合肥市委会关于“十佳支部”评选条例,布置年终总结评选工作。她要求大家齐心协力,共建支部,将一支部打造为品牌支部。

基层委委员陈继林教授就“十佳支部”的评选,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的提交,提出了几条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基层委主委夏新发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提出要求,要求会员将学习心得落实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中去,切实履行职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