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民建四支部召开“民建合肥市委成立65周年纪念大会会议精神”的专题座谈会

作者:尹莺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931 发布时间:2017-11-27 10:33:37

2017年11月24日,巢湖民建四支部召开“民建合肥市委成立65周年纪念大会会议精神”的专题传达座谈会,会议由宛晴主委、吴平平主委主持,四支部全体民建会员出席。首先,宛晴主委传达了民建合肥市委成立65周年纪念大会会议的重要精神,民建合肥市委作为安徽省最早成立的民建地方组织之一,65年来,在民建安徽省委、中共合肥市委领导下,在经历的各个历史时期,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一如既往地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与时俱进,自觉服从服务于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特色,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积极投身于合肥市的建设、改革与发展事业,为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宛晴主委表示巢湖民建四支部今后要继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同时要求各会员立足本质工作,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尤其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建设美好家乡、生态科技的合肥市贡献力量。同时,宛晴主委对四支部会员报送的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节目给予充分的肯定,由四支部报送的节目充分表达了对民建合肥市级组织成立65周年的衷心热爱之情并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各分工负责人就2017年四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经费收支情况、新进会员情况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最后,吴平平主委指出,巢湖市民建四支部将继续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党派特色和界别优势,团结动员广大会员踊跃投身振兴实体经济、社会服务中去,为实现合肥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