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民建五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陈颖

作者:姚晔晋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374 发布时间:2017-11-24 08:50:52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11月19日下午铜陵民建五支部在市金盾保安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五支部主委杜玉林主持。民建铜陵市委副主委张启政应邀参加座谈会。

杜玉林主委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前期的学习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发挥民主党派优势,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不断书写更壮丽的篇章。最后,铜陵民建市委副主委张启政代表民建铜陵市委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在肯定五支部工作的同时指出,在新时代,铜陵民建将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参政党履职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