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

作者:宣传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146 发布时间:2017-11-17 14:46:02

                                           民建安徽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

2017年11月 15日,民建安徽省委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省社科联主席李修松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省委秘书长史扬龙,以及各市分管参政议政工作副主委、省直工委业务负责人、九届省委各专委会主任、机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李修松发表重要讲话。李霞做参政议政工作报告。会议由史扬龙主持。

                                                                         李修松主委讲话

在讲话中,李修松主委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省民建参政议政工作,结合中共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培训班上所做的工作报告,聚焦聚力美好安徽新时代、新发展,努力实现履职尽责的新作为,从而明确今后一个时期民建参政议政着力点,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特色,不断创新模式,增强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李霞副主委在工作报告中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今年尤其省委会换届以来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今后一段时期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就2018年省“两会”提案征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她说,民建作为参政党的参政议政工作,毫无疑问首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并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民建作为参政党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参政议政工作的力度,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水平,争取取得更大的成效。她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深化工作体系建设,凝聚参政议政的力量;二是强化能力建设,提升参政议政的水平;三是完善工作机制,激发激活参政议政的能力和能量;四是进一步实施专题化的运作,着力打造省民建参政议政的品牌;五是要强化服务保障,确保明年省“两会”提案落到实处。她希望民建全省上下共同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共同付出的努力,力争取得更好的成效和成绩。

                                                                          李霞副主委

与会者发言

会上,合肥、淮南、黄山、宿州4市做了典型发言,部分专委会负责人吴椒军、徐亚平、王叙平、王雪松、张启政、许建等发表了意见。大家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参议部 蓝河)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