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扬龙参加民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支部与民建浙江大学基层委调研交流活动

作者:宣传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341 发布时间:2017-11-17 09:10:43


   11月11日至12日,民建浙江大学基层委一行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调研,与民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支部进行对口交流。民建浙江省委秘书长、组织部长高波,浙江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包迪鸿,民建安徽省委秘书长史扬龙、组织部副部长张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张玲、副部长谭勇等一同参加调研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张玲、浙江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包迪鸿分别介绍了两校统战工作情况;民建安徽省委秘书长史扬龙,民建浙江省委秘书长、组织处处长高波,民建科大支部主委徐铜文,民建浙江大学基层委主委张英等分别介绍了两省和两校民建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如何加强产学研合作、基层组织发展、服务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后,民建浙大基层委一行先后参观了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量子科技展厅,听取了实验室科研人员关于量子科学基本原理、中国科大在量子科技领域取得的重要成就、国际影响和应用情况的介绍;参观了中国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详细了解了安徽省近年来在智能语音、智能机器人、公共安全、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等方面的科技创新成果。

  在量子通信实验卫星总控中心和量子保密通信“京沪干线”总控中心,民建浙大基层委一行认真听取了科技工作人员关于量子科学试验卫星、京沪干线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纷纷为中国科大近些年来取得的成绩点赞。

   11日晚,民建安徽省委机关部室负责同志与民建浙江大学基层委来皖调研人员、中国科大统战部负责同志及民建中国科大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史扬龙在讲话中对民建浙江大学基层委来皖调研表示欢迎,对中国科大统战部对民建科大支部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祝愿两校民建基层组织进一步加强联系,互动交流,取长补短,共同为推进“双一流”大学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努力,并希望通过两地基层组织的调研交流,增进两省民建组织的学习交流以及会员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