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出席民建安徽省九届省直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讲话

作者:图文/焦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400 发布时间:2017-11-16 10:13:41

2017年11月15日下午,民建安徽省九届直属工委在合肥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李霞,省委秘书长、省直工委常务副主任史扬龙,省直工委副主任、委员共及部分省直支部代表近40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传达了会中央陈昌智主席在民建中央理论研究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在民建中央理论研究委员会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部尤权部长在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李修松在讲话中对八届工委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新一届省直工委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做好省直工委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建设水平,要组织开展好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活动,省直工委要引导各总支部、支部和广大会员结合本职工作和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自身实际,认真领会、深入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四是要努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为省委会提供智力支持;五是要围绕省委会工作重心,努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要发挥好企业家队伍和专家学者两支队伍的优势,要做好为会员企业服务的工作;六是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活动增强支部活力,凝聚会员人心。

史扬龙宣读了民建安徽省九届直属工委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并作委员人选产生情况说明。

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讨论交流各总支部、支部近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介绍了支部的下一步工作安排,谋划了参政议政材料的征集工作。

会议上还学习传达了民建省委《民建安徽省第九届委员会负责同志联系市委会和基层组织制度 》、《民建安徽省委机关处室联系省直基层组织制度》和《民建安徽省委发展会员规程(试行)》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由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李霞。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