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亳州市委会开展“观故居·凝共识”教育活动

作者:张明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295 发布时间:2017-11-13 10:40:10

 11月9日,民建亳州市委会组织各支部委员和新会员赴冷遹纪念馆参观学习。冷遹纪念馆系民建中央命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冷遹先生作为辛亥革命的先驱者之一,是中国民主建国会的倡议者、奠基人。

 亳州民建一行还参观了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该馆由民建会员吴先斌先生个人投资建立,主要是为了纪念抗战中无辜遇难的同胞,缅怀抗击日寇浴血奋战的先烈,铭记历史。

 民建亳州市委会开展“观故居·凝共识”教育活动,既是贯彻落实民建中央、民建安徽省委的工作部署,也是主动接受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组织凝聚力的具体举措。此次参观学习,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奋力走在皖北振兴前列”积极建言献策,作出新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