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高校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作者:王晓明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081 发布时间:2017-11-10 08:14:16

2017年11月8日下午,民建滁州市高校支部在滁州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民建滁州市委委员、高校支部主委王素侠主持。

王素侠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战略深远、大气磅礴、内涵丰富,3万多字的报告纵观历史、展望未来,浓缩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高校支部要按照党中央“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要求,把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王素侠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高校支部全体会员要立即行动,千方百计创造学习条件,通过支部集体学、会员个人自学、专题研学等多种方式,快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扩大宣传,要充分利用高校支部的优势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宣传广大师生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三要取得实效,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基层支部建设推进、教育质量提升等教育重点工作目标相结合,把学习活动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实践中,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