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直一支部调研组与市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专题座谈

作者:郑金书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154 发布时间:2017-11-10 15:35:38

11月8日上午,民建滁州市直一支部调研组就我市滁河风光带建设情况与市发改委、水利局领导专题座谈,民建滁州市委主委陆晓华,民建滁州市委委员、市直一支部主委郑金书参加座谈会,陆晓华主委主持座谈会。一支部项庆余老会员向与会同志讲述了滁河在滁州市历史、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地位以及他个人对滁河风光带综合建设的见解,郑金书汇报了今年6月带领一支部会员到南京市浦口区永宁街道调研滁河江苏段综合开发利用等情况。随后市发改委、水利局的相关部门领导分别介绍了我市在滁河堤防、环境整治、交通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以及目前在滁河综合开发利用方面存在的困难、政府下一步的打算。陆晓华主委要求一支部调研组要在总结前期调研成果的基础上结合今天座谈会上了解的政府工作方向,进一步调研充实,围绕滁河这一滁州人民的母亲河,从综合开发规划出发,结合水利、产业、旅游、农业等,以政府为主导社会资本参与,形成真知灼见的、可操作的调研报告供政府决策参考,把滁河流域打造成绿水青山、乡村振兴的美丽滁州典范。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