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铜陵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研究布置工作

作者:吴小平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175 发布时间:2017-11-12 21:31:09

               

日前,民建铜陵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研究布置工作。民建铜陵市委主委叶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从新的历史方位、新的历史使命、新的指导思想、新的战略安排、新的具体部署、新的伟大工程等六个方面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叶萍主委指出,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做好民建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和思想保障,是民建市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市委会班子成员要带头研读十九大报告原文,学思结合,带领广大会员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同心同德地坚持好、发展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要高扬旗帜,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勇担使命,同心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推进民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布置了纪念省民建成立60周年相关工作,讨论了“同心论坛”活动方案。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