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湛江市委坡头支部来宿州调研考察

作者:孙志清 责任编辑:孔雪飞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093 发布时间:2017-11-10 10:55:32

民建湛江市委坡头支部来宿州调研考察

11月6日至8日,民建湛江市委委员、坡头支部主委于滋生一行来到宿州市调研考察基层组织建设,并与民建宿州市委第一支部建立了友好支部。民建安徽省委常委、民建宿州市委主委孟广实、民建宿州市委委员、市直总支主委程军参加了此次活动。

考察团一行来到民建宿州市委第五支部实地考察了支部标准化的一些具体做法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座谈会上,民建宿州市委第一支部主委赵庆民、第五支部副主委孙志清与民建湛江市委坡头支部副主委郑进娣分别就两地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会务工作情况做了发言。双方表示希望能通过考察活动将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完善。以友好支部的建立为契机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共同发展,为能在更高层次上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坡头支部主委于滋生委员表示此次调研考察,为共同搞好基层组织建设,活跃支部生活、扩大视野提供了一个交流信息、促进发展的平台。希望通过两地支部间的积极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力求支部共建尽快结出丰硕成果。

程军委员对两地支部友好交流形式开展活动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此次成功交流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两地民建组织的交流,共同推动基层组织的建设,积极探索两地民建组织结对发展的新路子,不断深化会员间的合作,拓宽合作领域,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孟广实主委对两地民建组织开展友好共建表示热烈祝贺,向远道而来的湛江民建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认为此次友好交流,是提升两地支部间发展的重要契机,对于推动双方相互学习,会员企业间优势互补,有一定的积极作用,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双方支部间要搭建好学习交流的平台,集思广益,进一升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二是要通过共建交流的形式加强联系,开展丰富组织活动,增多社会服务渠道,进一步提高民建组织的凝聚力;三是充分发挥各自特色,勇于创新、做好资源共享、信息共享的良性互动,进一步增强企业的活力。做到合作双赢,通过实实在在行动把形式变为成果,为两地经济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民建宿州会员企业,为下一步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打通了新的途径。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