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巢湖三支部召开2017年第四次会议

作者:缪莉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273 发布时间:2017-11-08 18:50:45

11月7日下午,民建巢湖三支部2017第四次会议在扬帆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

首先,支部副主任王传芸带领会员们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她以四个新概念为切入点,给会员们做了精辟的分析,并建议会员们在会后认识学习十九大报告及辅导材料,深刻领会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随后,支部主任杨顺翠对年底前的三下乡活动和明年上半年的支部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同时她还提出在支部内部评选优秀会员的想法,这一想法得到了与会会员的支持和肯定。大家讨论通过了评选方案,方案确定:优秀会员以在本职岗位贡献和会内贡献做为评定标准,由会员撰写自评材料,经全体会员评议,民主投票产生。获得优秀称号的会员除了得到精神奖励外,还会收到三支部书画家们无偿赠送的书画作品。

最后,巢湖基层委副主委吴平平为会员们介绍了其他支部的先进工作经验。在肯定三支部工作的同时,也为支部建设提出了一些可行的建议。会场气氛既严肃又活泼,会员们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是一次学习和创新的会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