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十九大东风 加快发展淮南民建企联会工作

作者:冯 况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3711 发布时间:2017-11-09 16:04:52

11月6日,民建淮南市企业家联谊会,在东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二届四次会长办公会,民建淮南市主委周方勤亲临大会。.陈春光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陈春光同志并对其中的有关精神进行了讲解。参会人员认真听讲,群情激动,分分表态发言,紧跟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加快发展经济,促进民建企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刘志凤会长带领大家,参观了东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听取了董事长张传锦的介绍。东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以剪纸为主外贸型企业,预计今年的外贸产值,将会达到7000万元。对于公司的快速发展,张传锦董事长感慨的说,作为一个以剪纸为主营的外贸型公司,能有今天的快速发展,得力于改革开放,得力于党的好政策,得力于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一步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握机遇,勤干实干,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会议还研究并明确了互助金下一步的发展方向。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