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携手爱心企业三赴金寨县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作者:洪敬谱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166 发布时间:2017-11-08 11:03:53

11月6日,滨湖支部副主委洪敬谱,携手爱心企业德国库尔兹压烫科技(合肥)有限公司高级经理袁莉莉、孙乃红,第三次来到桃岭乡中心小学,开展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

此次捐赠是该企业为革命老区自强少年帮扶计划捐款的第三年,2015年帮扶10人共3万元助学金,2016年帮扶15人共4.5万元助学金,2017年还将继续帮扶15人共4.5万元助学金。帮扶的都是在册贫困户家中的孩子,大多都是父母去世或单亲家庭,经济条件较差,洪敬谱在了解到库尔兹压烫科技(合肥)有限公司有捐赠意向后,积极牵线搭桥,活动现场,洪敬谱和企业代表分别发言,并为15名贫困学生每人发放3000元助学金,三年来孩子们的成长让大家感到欣慰,孩子们也用最淳朴的方式,共同为爱心人士们绘出一幅爱心感恩水墨画,表达感激之情。

随行的还有合肥师范附小四年级学生陈胤廷同学、合肥市翠庭园小学四年级学生洪瑞阳同学,他们将自己积攒的零花钱购买了30本励志书籍,现场赠送给帮扶学生,深秋的山区空气里带着凉意,但教室里确实暖意融融,大家都被爱心和友善感染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