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宜秀区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作者:图:潘莹 文:马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128 发布时间:2017-11-08 14:07:40

11月7日晚,民建安庆市宜秀区委在宜秀区同心工作站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民建安庆市委副主委朱菊云,常委、秘书长冯晓斌出席并讲话。民建宜秀区委班子和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委主委张艳主持。区委副主委马方宣读了《民建中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资料。区委班子和各支部负责人在会上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把个人理想、事业追求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发挥自身优势和社会影响,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多献求真务实之策,多做开拓创新之事。

张艳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各支部回去后要按照民建中央、省市的要求,原原本本、整体地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加以落实,在全会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高潮。

冯晓斌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广大民建会员施展才能、发挥作用创造了更大舞台、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大家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的实践结合起来,推动民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朱菊云指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的飞速发展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等重大举措,为民建会员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大家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秉持和践行“爱国、民主、建设、团结、创新、奉献”的共同价值理念,努力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解决自身问题“五种能力”,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