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直二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作者:刘炳龙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17-11-08 10:49:34

11月5日上午,民建滁州市直二支部组织全体会员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支部委员朱其山带领大家认真系统地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并对十九大报告中涉及到的军事、大国外交、金融和民生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经过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座谈后,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是一个划时代的好报告,一定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精诚合作,相向同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实现滁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会上,支部主委刘炳龙还传达了民建滁州市委会近期召开的三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以视频播放形式把支部组织活动情况直观地展现给会员观看。

此次支部学习活动还邀请了市委会及其他支部的负责人共同参加。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