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直属高新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民建省直高新支部 叶为全 禹卿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267 发布时间:2017-11-07 16:47:23


2017年11月3日,民建安徽省委直属高新支部在合肥市高新区安徽中烟工业公司组织开展支部集中学习活动。本次会议主题:一是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大精神和近期民建中央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与要求;二是研究会员发展和提案、社情民意等相关工作;三是研究并通过了支部2018年工作计划等相关事宜。

支部主任叶为全同志在本次集中学习活动总结发言中提出:一、希望各位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按照民建省委最新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二、高新支部全体会员都要把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作为支部参政议政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点积极开展这项工作,争取今年继续向民建省委提出高质量的社情民意和提案;三、高新支部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做好支部各项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