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大观二、五支部联合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作者:图/ 马宇航 文/周雅婧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006 发布时间:2017-11-07 10:49:50

11月4日,民建安庆市大观二、五支部在杨桥镇紫阳山庄会议室联合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民建安庆市常委江连富、区委主委白永飞应邀出席,二、五支部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二支部主委汪剑主持。

会上,江连富常委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分享十九大学习心得。他指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开辟时代、开启征程,凝聚意志、催人奋进,继往开来、薪火相传的大会。我们要以执政党为师,学习借鉴中共十九大关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加强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引导全市民建会员自觉强化“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勇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政治责任。中共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共产党“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这一要求对于参政党也完全适用,民建全市各级组织也要增强学习本领、组织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参政本领、会员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和解决自身问题的本领。要牢牢抓住履职这一生命线,深入把握当前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按照“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的要求,紧紧围绕中共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重大任务,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真正做到建言在需要时、议政到点子上、监督在关键处。特别是当前,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根据中共安庆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切实把助力脱贫攻坚作为履行职能的头等大事,大力推动民建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积极投身到决胜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问诊把脉、出谋划策。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感受到伟大的祖国不仅是站起来,更是富起来,强起来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迎难而上,奋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勇往直前!

会上,恒物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徐金安律师给大家讲解企业管理中劳资双方的劳动纠纷问题。白永飞并对后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