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北市委召开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作者:​ 刘玉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947 发布时间:2017-11-07 15:09:32

2017年11月3日,民建淮北市委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市委主委程晋明,副主委李新华、周玉贞出席会议。民建市委委员、各总支、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程晋明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传达了民建省委九届二次常会(扩大)会议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了部署。程晋明强调,民建全市各级组织与广大会员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会议还就提案征集、创刊工作、评优工作、政协换届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