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北市相山区总支召开换届大会

作者:黄思华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758 发布时间:2017-11-07 15:08:43

2017年11月3日,民建相山区总支换届大会在相山区召开。民建淮北市委主委程晋明,副主委李新华、周玉贞;中共相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培培,副部长、工商联主席刘学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民建相山区第一届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相山区第二届总支委员会。王松玲当选为民建相山区第二届总支委员会主委,马玲、郜宇宏、黄思华当选为副主委。程晋明代表民建淮北市委对相山区总支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新一届总支班子要讲政治、强能力、作奉献提出要求;黄培培代表中共相山区委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全区民建组织和会员发挥优势,为淮北市和相山区的各项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相山区支部主委张仁喜代表区各民主党派支部致贺。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