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站区支部联合蜀山区基层委共同举办企业管理研讨会

作者:田莉 邵毅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239 发布时间:2017-11-03 09:36:33

针对支部会员企业在转型发展与企业管理中遇到的困惑,10月26日,新站区支部联合蜀山区基层委部分企业家会员共同举办企业管理研讨会,并参观会员企业项目,活动由民建市委委员、新站区支部主委黎元忠主持。

活动在企业家会员们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帷幕,会员们围绕自身企业生存发展情况,存在困难等踊跃发言,活动还邀请了南京一华一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专家学者们,现场为会员企业把脉企业战略定位、风险管理、内部控制等经营管理问题,企业家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迎合企业需求。

黎元忠随后介绍了新站区支部的基本情况,他希望支部企业家会员们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发挥积极作用,要敢于开拓创新、勇于当担,为合肥、特别是为新站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针对此次研讨会反映的问题和建议,新站区支部将以专题调研、委员提案、社情民意等多种形式向各级政府部门反映,积极协调会员企业诉求。

会后,与会人员应邀参观了会员企业安徽盐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徽盐安徽饭店及红星美凯龙项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