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松看民建合肥市望巢湖基层委第四支部全体会员

作者:宛晴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189 发布时间:2017-11-05 16:27:43

 2017年11月3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省文化厅厅长、省民建主委李修松一行3人,在民建合肥市巢湖基层委主委夏新发等的陪同下,看望了民建合肥市巢湖基层委第四支部全体会员。

    11月3日下午,第四支部全体会员正在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李修松主委闻讯后十分高兴,当即决定要与会员们见见面。

    在简短的见面会上,李主委勉励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在政治上与中国共产党保持高度的一致,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践行十九大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为巢湖乃至合肥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以献计出力。同时,要十分热心会的工作,积极参政议政,树立会的形象。尤其是经济界会员,要发扬民建会员以经济界为主体的界别优势,为地方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整个见面会洋溢着轻松愉快的氛围,全体四支部会员对李主委的勉励报以热烈的掌声。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