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巢湖基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作者:李冬梅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402 发布时间:2017-11-05 17:02:20

11月4日下午,在巢湖市老干局小会议室,民建巢湖基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民建巢湖基层委老会员,原合肥市政协副主席汤先觉。

会议由基层委委员陈继林主持。首先,会议讨论了巢湖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选题,各位专委会委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经过两个多小事的磋商,最后确定了大会发言的方向,落实了发言稿的撰写执笔人,专委会会员群策群力,力争撰写好一篇文质兼优的大会发言稿。

接下来,专委会主任李冬梅通报了本年度提交、并采用的社情民意和调研报告。督促各支部进一步加大力度,提交更多高质量的社情民意和调研报告。

为了提高会员撰写社情民意和调研报告的积极性,会议还讨论了有关社情民意和调研报告的相关奖励制度。

最后,基层委副主委张孟、吴英鹏分别发言,一方面要求大家抓紧时间,在最短的时间内,撰写出高质量的提案和大会发言稿;另一方面,也充分肯定了本年度参政议政委员会各位委员起到的重要作用,要求大家再接再厉,真抓实干,取得更好的成绩。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