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民建四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座谈会

作者:尹莺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020 发布时间:2017-11-05 18:39:50

2017年11月3日下午,为了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巢湖民主建国会四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宛晴主委、吴平平主委主持,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由宛晴主委传达了十九大精神核心内容,会议要求,四支部各委员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要通读细研,领会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报告中所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的丰富内涵,并将报告精神落实到各民建成员的本职工作中,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宛主委首先代表教育界表示,教育对国家振兴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教育要发展离不开所有教师的辛勤努力和付出,所有教师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贯彻习总书记的报告精神。金总作为企业界代表表示十九大报告对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的政策扶持,更加坚定了民营企业未来发展的信心,民营企业一定通过自身的研发创新、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中国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张永葆教授作为卫生界的代表发言,国家对卫生事业的大力扶持,尤其是卫生事业中对农村医疗的扶持力度大大提高,由原来农村的大病救助发展到农村的普遍医疗保险,现在又增加了精神扶贫制度,对低保户医疗费用全报销;同时社区医疗保健服务也健全完善,服务于全民医疗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并表示广大医疗服务者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护佑人民健康、惠及全民的医疗事业贡献全部力量。陈林作为金融界的代表指出,十九大报告中的普惠金融,政策要求银行每天有贷款投放量,包括建设银行等各家银行着眼大局,坚持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的战略定位,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走出了一条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道路。

最后,由宛晴主委强调,当前巢湖民建四支部要充分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经济界的优势、投入到城市经济建设中去。民建内部各委员要立足本质工作,不忘初心、携手奋进,为合肥的经济发展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建设科技与生态结合宜居城市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