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南市大通总支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作者:冯国权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200 发布时间:2017-11-06 11:19:28

11月4日上午,民建淮南市大通总支于大通区政协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会员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上作的报告和人民日报等报刊社论,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及两会调研议案开展了讨论。民建淮南市委会主委周方勤、副主委陈光煚和大通总支十余位会员参加了会议,总支主委夏学琴主持会议。

周方勤作出重要指示,要求会员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核心,精诚团结、精深学习、精心履职、精彩活动,并与参会会员交流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心得。

一支部主委冯国权带领参会人员一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人民日报等相关报刊社论,对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解读。

二支部主委邹用德传达了淮南市委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民建淮南市委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

夏雪琴要求总支会员推进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落实市委会文件精神,落实年底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拓展两会提案选题。

参会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社会问题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