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宜秀区委召开2018新春团拜会首次筹备会议

作者:潘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029 发布时间:2017-11-06 14:20:09

11月3日下午,民建安庆市宜秀区委在安庆宜秀区同心工作站召开2018新春团拜会首次筹备会议。民建安庆市副主委朱菊云,常委、秘书长冯晓斌应邀出席。民建宜秀区委班子和部分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主委张艳主持。

会上,张艳主委向大家介绍了这次2018年新春团拜会的意义,以及对节目领导小组的整体要求。并指出这次新春团拜会不同与往年,是改革创新的一年,由各区委自己主办,希望区委班子成员、各支部班子及会员们上下联动,通力合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筹划编排,充分调动和发挥宜秀区会员的特长,努力将此次团拜会打造成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娱乐性为一体的精品之作。

会上,大家对此次新春团拜会协调联络、节目编排、场地布置、视频制作、宣传报道及后勤保障等工作积极沟通、讨论,并对文艺演出的节目设计与框架设想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冯晓斌在会上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办好此次团拜会的重要意义,抽调参加演出的人员要积极配合节目组的安排,演出形式要创新,节目编排要突显主题,努力展现出民建会员们的精、气、神。

朱菊云在会上肯定了这次团拜会筹备工作,她要求民建宜秀区委加强组织、协调,精心谋划,明确专人负责,节目形式要丰富多彩,充满活力,充分发挥宜秀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凸显民建特色和宜秀风采,全力做好2018年新春团拜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