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庆重阳 关爱暖人心

——民建芜湖市医药支部举办文艺演出慰问市文联退休老艺术家

作者:文:方恒军,摄影:江涛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232 发布时间:2017-11-02 10:29:51


10月26日下午,由民建医药支部和芜湖市文联联合举办的2017年芜湖市老艺术家重阳节慰问演出在镜湖区文化馆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慰问演出的有中共芜湖市委原常委惠国胜、芜湖市原副市长赵文波、市政协原副主席司旌霞、民建芜湖市委会原主委梁天生和市文联主席韩东等同志。

在联欢会开始前,医药支部主委李刚和会员方恒军代表民建医药支部全体会员向文联系统的老艺术家们捐赠价值1.5万元的生活用品,并祝愿老艺术家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此次慰问演出艺术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相声、小品、舞蹈、朗诵等,我市众多知名老艺术家纷纷登台献艺。民建文体联谊会选送的节目《非洲手鼓》效果震撼,把联欢会推向高潮,受到观众喝彩与赞赏。

连续4年,民建医药支部每年都坚持开展活动慰问关心老同志。这次活动不仅给予老人物质上的关心,更是带来了精神文化上的欢乐。

李刚表示,医药支部会把每年慰问老人的活动一直持续下去,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文:方恒军,摄影:江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