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琅琊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叶素健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998 发布时间:2017-11-01 15:00:29

10月28日上午,民建滁州市琅琊支部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学习十九大专题讲座,琅琊区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进教授应邀做了义务专题讲座。琅琊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刁朝勤,在区部分民主党派负责人应邀参加。

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及感悟,高进从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十九大报告,独特的见解使与会者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催人奋进,顺应时代潮流,回应了人民向往。

通过学习会员们认识到,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成绩辉煌,经验宝贵。辅导深入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形势,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制定了适应新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做出了规划部署。

会员们表示,要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中,结合实际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为琅琊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琅琊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刁朝勤对此次专题学习给予充分肯定。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