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民建到社区开展义诊和演出

作者:刘玉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35 发布时间:2017-11-01 10:55:20

金秋十月,迎来了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也迎来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10月26日,由民建淮北市委携淮北民建企联会、淮北民建老龄委及淮北市相山区惠苑路社区开展了一场以“情系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义诊、文艺演出的活动。

上午八点半义诊开始,民建市委会组织医护人员来到相山区惠苑路社区,为40余位老年人现场健康体检、诊疗和康复咨询,为老同志测血压、中医号脉、心肺听诊、检查牙齿,细心为老年人解答常见疾病问题、多发病的一些预防、治疗、康复保健、饮食卫生等注意事项。其间,民建市委会主副委、老龄委主任、企联会会长前往社区困难群众家中进行分头探望,送去食品及温暖。九点开始,进行了文艺演出,民建老同志和社区老年群众非常高兴。演出结束还特意安排民建老同志为演员们颁发奖状,感谢演员们的辛勤付出。

大家表示,不忘初心,永跟党走,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美德,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是民建组织及广大会员的责任和义务。今后要更多地开展好深入一线的活动,使民建地方组织的社会服务活动更贴近群众,更喜闻乐见。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