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朱雷及会员企业合肥申美国际旅行社 “一带一路,中俄友好”东北俄罗斯游泳交流参访团侧记

作者:朱雷 饶金凤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088 发布时间:2017-10-30 11:06:41

自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以来,民建会员朱雷带领会员企业—合肥申美国际旅行社,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号召,以旅游活动为载体,以文体活动为纽带,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并重,探索出一条传统旅游企业的创新发展之路。

9月8日,在总经理朱雷的带领下,申美国旅组织的“一带一路,中俄友好”东北俄罗斯游泳交流参访团从合肥出发。50位团友,均是来自安徽合肥、滁州以及河南周口的游泳爱好者,年龄最大的是合肥冬泳协会78岁的周建中老会长。参访团先后抵达黑龙江哈尔滨、牡丹江、俄罗斯乌苏里斯克、海参崴、长白山、沈阳等地,并受到当地游泳协会和游泳爱好者的热烈欢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电视台还对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

俄罗斯交流是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俄罗斯滨海边疆区体育局和海参崴市体育局高度重视本次交流活动,在报请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批复以后,会同海事、消防救援等部门,在日本海专门划出5公里长海域用于游泳交流。9月13日,中俄近百位游泳爱好者共同畅游日本海,俄方安排5艘保障救援船只全程护航,并为选手提供淡水淋浴、餐饮补给保障。海参崴市体育局长亲临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并为完赛选手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当晚,参加此次活动的近百位中俄选手和滨海边疆区、海参崴市体育局领导共同参加了申美国旅策划组织的“中俄友好交流晚宴”。双方代表发表感言、互赠礼物、节目联欢,其中中方代表团还献上了具有浓郁安徽地方特色的舞蹈《六尺巷》,靓丽的民族服饰和美丽的扮相,悠扬的民乐和优雅的舞姿,让俄罗斯朋友连连赞叹,争相与演员合影留念。

申美国旅是民建合肥市委企联会企业,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以创新为企业发展的驱动力,在老年旅游、旅游+体育、旅游+文化、西部亲子游等细分领域做了很多的探索和实践,未来将继续把产品创新和营销创新作为突破口,致力于持续强化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创造更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