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关爱老会员

民建安庆市老年委举行欢度重阳节活动

作者:刘彩凤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081 发布时间:2017-10-30 16:23:53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在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民建安庆市老年委组织全市老会员30多人举行“学习十九大  关爱老会员”欢度重阳节活动,民建安庆市专职副主委汪爱萍、常委邓珺等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邓石如、邓稼先故居和源浦寺,随后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座谈会上,汪爱萍首先对老会员们表达了衷心的节日祝福,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她指出,面向未来,站在新时代的历史高度,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卓越的政治智慧,准确把握我国发展初级阶段的新特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明确指出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科学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提出了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奋斗目标。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极大地鼓舞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新的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汪爱萍强调,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尽快实现养老保险全国统筹,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我们老年委的同志要就养老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调研,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传递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年人的关心与关爱,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老年委主任蹇守成向老会员介绍了老年委今年活动开展情况,对迎江区委为本次活动的大力赞助表示感谢,并表示老年委今后将结合十九大精神开展更多的养老调研和公益活动,丰富老会员精神文化生活,用更多的惠老活动实实在在温暖老会员的心。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