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南市潘集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作者:井磊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364 发布时间:2017-10-30 16:25:39

2017年10月28日上午,民建淮南市潘集支部在区政府A12会议室召开专项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民建淮南市委会主委、潘集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潘集支部会员周方勤、潘集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家书、民建市委组宣科科长邵婧、支部副主委李烽以及全体支部成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周方勤带领大家系统领会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并详细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邵婧宣读了《民建淮南市委关于同意潘集支部增选井磊为支部委员的批复》,全体会员经过法定选举程序,增选井磊为民建潘集支部第三届支部委员。

李家书对潘集支部在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上见事早、行动快表示肯定,他希望会员们加强团结;加强学习政治学习,更好的消化吸收十九大精髓;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加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学习;加强调研,写出有益于政府工作的建议提案,希望潘集支部工作上不断进取,开创新思路,取得新突破。

周方勤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精诚团结,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凝聚力;二要精心谋划,积极准备年底即将召开的潘集区“两会”,积极谋划2018年度支部工作;三要精彩履职,希望潘集支部在市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团结合作,不断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井磊)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