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大观区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暨区委(扩大)会议

作者:李玉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371 发布时间:2017-11-01 09:43:11

10月31日,民建安庆市大观区委在正奇家居馆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暨区委(扩大)会议。民建安庆市专职副主委汪爱萍、常委江连富出席会议,区委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区委主委白永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做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传达了民建安庆市委会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区委、各支部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做了具体安排。

与会人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给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要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会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时区委班子成员及六个支部主委就前期工作总结和后期工作安排分别做了汇报。

江连富常委也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强调学习不能走形式,要读懂本意,看出新意,学出创意。要将学习体会落实到工作中去。

汪爱萍副主委在讲话中首先对大观区委前三个季度的各项工作做了点评,对宣传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如何进一步深化对接共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她要求大观区委一定要紧跟市委会的步伐,在大观区委、各支部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报告的热潮,在今后学习、工作中,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派优势,特色和作用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