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妇工委携手大观区委开展献礼十九大走进大别山活动

作者: 王婷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660 发布时间:2017-10-30 14:52:13

10月26日,民建安庆市妇工委携手大观区委组织部分女会员来到革命老区岳西县黄尾镇黄尾村参观考察。用实际行动向刚刚圆满落幕的党的十九大献礼。

此次活动适逢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体现我会女会员幸福女性的风采,妇工委特邀了部分老会员及会员的父母长辈参加,他们都是新中国的建设者也是国家现代化发展的亲历者。

会员们现场走访了黄尾村光伏发电、联户生态养殖、彩虹瀑布景点的旅游开发等脱贫产业。亲眼见证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黄尾村这个贫困小村庄在美丽中国建设和扶贫攻坚工作的推动下发生的巨大变化。看到了党和政府完成百年计划的力度和决心,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党中央划好同心圆,履行我会参政党的职责,把祖国建设的更文明、和谐、美好。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