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宜秀二支部与滁州市直二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作者:文:刘乐智 图:郑武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264 发布时间:2017-10-31 10:34:49

为了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增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新时期参政党作用的目的,10月27日至28日,在支部主委王根明的带领下,民建安庆宜秀二支部的会员走进滁州市,与该市市直二支部共商会务合作,缔结友好支部。民建安庆市委常委、秘书长冯晓斌,民建安庆宜秀区委主委张艳和委员胡来义应邀参加活动。

安庆宜秀民建一行受到民建滁州市副主委、秘书长高立新,市直二支部主委刘炳龙和副主委朱其山的热情接待,两天行程里参观了滁州市博物馆、规划馆,苏滁工业园以及民建会员企业,并在会员企业安徽锦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缔结友好支部协议书》签署及座谈。

在座谈会上,滁州市直二支部主委刘炳龙致欢迎词,宜秀区二支部主委王根明和滁州市直二支部副主委朱其山相互交流了各自支部会务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表达了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愿望。安庆宜秀区二支部副主委刘乐智宣读了友好支部协议书,随后双方举行了友好支部签约仪式,并互赠地方纪念品。

张艳表示,此次滁州之行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活动,让支部会员走出安庆,不仅对滁州城市有了深入了解,也在滁州民建企业接触到不同知识领域及科技创新成果,收获颇多,并热情邀请滁州民建领导和对接的友好二支部到安庆做调研指导工作,更广泛开展友好对接。

冯晓斌对两市友好支部共建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通过共建友好支部,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在民建基层支部友好共建中起了好头,也是参政议政工作的一大创新,有利于支部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拓宽工作交流的方式和渠道,更好地为安徽地方发展献计出力。

高立新代表民建滁州市委对安庆宜秀民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滁州是一座历史文化城市,与安庆有很多共通之处,通过此次友好支部对接,希望双方支部会员在定期互访、信息交流中学习到更多,运用到参政议政工作、自身企业发展中,促进双方在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