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直二支部与民建安庆宜秀区二支部开展“友好共建”组织交流活动

作者:刘炳龙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949 发布时间:2017-10-30 18:32:30

为加强民建基层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共建,2017年10月27日至28日,民建安庆宜秀区二支部一行8人来滁与民建滁州市直二支部开展组织交流学习活动。在民建滁州市直二支部主委刘炳龙的陪同下,安庆民建一行先后参观了滁州市博物馆、滁州市规划馆和滁州花博园,并考察了滁州韩上电器有限公司和民建会员企业安徽锦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参观考察,安庆民建一行深入了解了滁州的人文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们也对我市的城市面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经济的迅猛发展发出了由衷的赞叹。

28日上午,民建滁州市直二支部与民建安庆宜秀区二支部开展友好支部交流座谈活动,交流活动由民建滁州市直二支部主委刘炳龙主持。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双方互相交流了各自支部的情况和特点及当地民建组织发展情况和参政议政成果,并就支部友好结对、共同发展的内容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共同签署了《民建滁州市直二支部与民建安庆宜秀区二支部建立友好支部协议书》,互赠了锦旗。民建滁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高立新,民建安庆市委常委、秘书长冯晓斌,民建安庆市委委员、宜秀区主委张艳以及两地民建会员20多人共同见证了整个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两地领导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并对跨市民建基层组织横向交流寄予殷切期望,要求以此次缔结友好支部为契机,常来常往,形成更广泛更深入的融合。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