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妇工委与老会员一起欢度重阳佳节

作者:民建安庆市妇工委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102 发布时间:2017-10-31 09:00:32

10月27日下午,民建安庆市妇工委班子全体成员来到宜秀区聚贤山庄和老会员们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民建安庆市专职副主委汪爱萍、市委常委邓珺出席本次活动。

在陪伴老会员游览了风景秀丽的聚贤山庄后,妇工委主任朱宜和市老年委主任蹇首成共同切开了象征着圆满和幸福的大蛋糕并分送到每位老会员手中,与老会员们共聚佳节。

汪爱萍在致辞中指出,老会员是我会的宝贵财富,为民建的发展做出过巨大贡献,老会员们爱国爱会、忠诚坚贞的品质是年青会员学习的榜样。在这爱老敬老的传统节佳节里,祝愿老会员们家庭幸福,健康长寿。同时她希望老会员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为安庆民建的发展再立新功;希望妇工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民建安庆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美丽安庆、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