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欢度重阳节

——民建安徽省委召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作者:宣传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083 发布时间:2017-10-27 09:03:25

 

2017年10月26日,民建安徽省委召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省社科联主席李修松,民建省委秘书长史扬龙出席会议。史扬龙主持会议。民建省委原驻会副主委黄舜、原副巡视员何世平、机关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李修松代表民建省委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感谢各位老同志对民建事业所作的贡献,民建省委现在的工作成绩都是在你们过去辛勤耕耘的基础上取得的。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一定要继承发扬好这一优良传统,在思想上更加关心他们,在政治上更加尊重他们,在生活上更加照顾他们,努力把为老领导、老会员服务的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继续为安徽民建发展献计献策。

他说,中共十九大刚刚闭幕,正值重阳节来临之际,今天与老同志们一起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现在民建组织作为参政党,工作任务、工作难度、工作要求等方面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老一辈光荣传统,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和动员广大会员围绕中共十九大确立的目标和任务,多献求真务实之策,多做开拓创新之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史扬龙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民建省委换届以来的工作及搬迁至滨湖后的机关概况。他从制度建设、组织发展、思想宣传、文化理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扶贫攻坚、企业家发展与联谊会等多个方面,描述了新一届民建省委蒸蒸日上的工作态势,生机勃勃的机关氛围。

黄舜就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畅谈了体会;何世平回顾了孙起孟等老一辈民建中央领导视察安徽时的讲话精神,追忆先辈,不忘初心,勉励机关年轻干部,为多党合作光辉事业再作贡献。

会议期间,老同志们兴趣盎然地参观了民建省委机关各办公室。

会后,民建省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陪同老同志们游览合肥滨湖新区、紫蓬山区。一路走来,探讨理论,畅谈会史,回顾安徽民建发展的光辉历程,感受合肥的新变化、新发展。金秋山水敬老情,老同志舒心漫步、缅怀往昔,机关同志聆听思考、收获颇丰。

大家表示通过活动充分感受了组织的温暖,作为离退休同志,离岗不离心、退休不退志,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一如既往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民建事业,为安徽民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