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开展扶贫帮困捐款活动

作者:谢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985 发布时间:2017-10-26 15:58:40

近日,为响应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号召,根据《安徽省2017年扶贫日活动方案》要求,民建安徽省委积极开展扶贫帮困捐款活动。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李霞,民建省委秘书长史扬龙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捐款活动。

与会同志首先学习了省扶贫办《关于切实做好扶贫项目认领和扶贫认捐的通知》。李霞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也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她强调,在艰巨和宏大的脱贫攻坚战中,我省民建一批批爱心企业和人士正不断地加入到‘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慈善潮流中来。希望全省民建会员企业及会员,秉承‘饮水思源’的理念,践行‘精准扶贫’的宗旨,切实帮助帮扶村做好各项脱贫攻坚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做出自己的贡献。史扬龙秘书长向大家介绍了开展这次扶贫日捐款活动的背景,同时也介绍了近期民建省委开展脱贫攻坚的具体举措和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后,李霞副主委、史扬龙秘书长率机关全体同志开展了向帮扶村捐款活动,加上部分会员捐款,此次共募集捐款1万元,将全部用于帮扶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中。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