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机关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作者:宣传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064 发布时间:2017-10-20 17:06:41

2017年10月20日,民建安徽省委机关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民建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秘书长史扬龙出席会议。

李霞指出,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这一切都源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我们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十九大的召开将对国家各项事业作出全面部署,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十九大报告提出,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我们党进行艰辛理论探索,取得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形成了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她说,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是全党智慧结晶,又集中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巨大理论勇气、超凡政治智慧、远见卓识和独创思想,是当代的马克思主义、行动的马克思主义、发展的马克思主义,是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第三次历史性飞跃,必将深刻影响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民族复兴的历史进程。

她要求,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把学习会、领会好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的主要任务,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穿到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用实际行动为十九大增辉。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富强文明民主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收看十九大感到中国更强大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更坚定了,全国各族人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自信自豪。报告非常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使人动力倍增,责任倍增,让我们对未来的生活拥有了更加美好的憧憬。大家表示,作为一名民建机关公务员,应该时刻保持努力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优异的工作业绩。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